close

我渴望將來能見妳一面。但請妳記得,我不會開口要求見妳。這不是因為驕傲,妳知道我在妳面前毫無驕傲可言。而是因為,唯有妳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。─1950年西蒙˙ 波娃

我想妳的時候,不知道妳會不會想到我呢??即使只有偶而、順便、突然??那也使我感到快樂。

雖然相見如此的困難,但是仍然期望能收到您得到訊息,聽見您的聲音,以聊解心中的牽掛;我渴望見妳一面,想念,使得在視覺的幻象裡也有妳的出現。妳已經填滿了思緒所有的空間,隨時隨地出現的想念,已經催化成渴望,渴望能見妳一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